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一流课程视频资源验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各课程负责人:

学校经对2022年立项的校级一流课程开展视频资源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资源验收要求

1.课程视频资源系统完整,原则上2学分课程自建授课视频不少于400分钟,2学分以上课程根据课程教学需要适当增加时长。

2.课程视频资源质量高,不低于《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要求,单个授课视频时长以5-20分钟为宜,可根据课程特点适当调整,建议为10分钟左右。

3.完成课程线上教学准备,在“郑州大学厚山学堂”网络平台开设课程门户,将课程资源应按章节顺序上传。

二、建设经费说明

1.重点立项课程每门课程学校资助金额5万,学院不少于5万元匹配;一般立项课程每门课程学院不少于5万元资助。

2.课程资源验收通过后,学校资助经费由课程负责人按照学校财务要求使用;学院资助经费按学院要求合理合规使用。验收不通过的课程,学校资助经费将不予下拨。

三、验收资源提交

请各课程团队于320日前按要求将课程视频资源上传,并完成线上汇总表填报:

https://docs.qq.com/sheet/DZVZETGlMbHFKZ3V2?tab=BB08J2

联系人:67783157

 

教务处

202332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