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竞赛将于20235-6月举行。本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

我校只组织B类(英语专业)和C类(非英语专业)竞赛。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在校普通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报名费50/人。本竞赛分初赛笔试、决赛笔试和决赛口语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笔试于20235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决赛笔试于20236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下午13:30—16:30进行决赛口试(视情况而定),决赛地点设在黄河科技学院。初赛考试时务必自备调频接收耳机。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省级优秀奖。各奖项获奖人数占报名人数的比例分别为:特等奖占1‰、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其中,二等奖、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按照总参赛人数6‰的比例并参考初赛成绩推荐决赛入围选手。河南赛区竞赛组委会决定按照各组别10%的比例增设优秀奖,由河南省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竞赛我校从2023321日开始报名,49日报名结束。请访问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zzu/2023 ,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考对应类别和缴费。在网站报名时填写的姓名,学号,班级,学院,校区等信息要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本人的信息一致,保证填写的所有信息准确无误。

特别提醒:考试无故缺考者,禁止下一届竞赛参赛报名。

 

 

 

郑州大学教务处

2023320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