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成绩单办理

作者:时间:2019-07-31点击数:

   1、我校已开通在校生中英文成绩单、成绩排名线上自助办理,在校本科生登录自己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即可自助在线打印中文成绩单、成绩排名使用,无需再到教务处加盖任何印章;
   2、所有本科已毕业学生的中英文成绩单请到郑州大学档案与校史馆(大学路75号)办理,档案馆已开通网上预约服务,请登录https://dagyy.v.zzu.edu.cn/login预约办理,咨询电话0371-67763055。
   3、在校研究生打印成绩单请到研究生院办理。在校研究生办理打印本科阶段(本科就读于郑州大学)成绩单请参照第2条。
   4、在校本科生自助打印成绩单设备仍正常使用,设备位于综合管理中心二楼东大厅,目前授权免费打印份数为:5份中文成绩单,3份中英文在校生证明。目前暂未开通收费打印功能,因此请珍惜打印机会。设备开放时间:工作日9:30-16:30。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