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在校生证明(学籍、学历、学位证明)办理

作者:时间:2019-08-05点击数:

 1、我校已开通在校普通本科生在校生证明(学籍证明)线上自助办理,在校普通本科生登录自己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即可在“我的成绩”模块在线自助打印中英文在校生证明,无需再到教务处加盖任何印章。另外,学校没有也不提供在校生预毕业证明。

 2、所有本科已毕业学生的学籍证明(含学历证明、学位证明、成绩单等)请到郑州大学档案与校史馆(大学路75号)办理,档案馆已开通网上预约服务,请登录https://dagyy.v.zzu.edu.cn/login预约办理,咨询电话67763055。
 3、在校研究生办理在校生证明请到研究生院236房间或咨询研究生院办理。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