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7月29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院长杨云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高昂同志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收获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

剖析深层原因,寻找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和干事动力;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勤勉实干,要带头传承、弘扬和发展好党的精神谱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进一步推动学院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展了近3个小时,每位党员既谈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会后,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党员都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2021级新生入学“四爱”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党爱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组织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发放生活物资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