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四爱”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党爱国主题教育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6日6点30分,我院副书记高昂、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在线上集体参加了新生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21级新生自发组织了国旗下的演讲,纷纷表示将以吾辈之青春,淬爱党之心,铸青年精神,护卫盛世中华,铸就明日郑大。

上午,我院师生代表为21级本科生进行了党史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对学生的“四史”教育结合起来,同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结合起来。

下午,为加快推进疫情期间开学工作的进行,我院2021级辅导员常媛媛老师为新生召开了一场主题教育年级会。会议上常老师由简入深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学生信息和学院风采,并祝愿大家在郑大顺利开启新航程,扬起理想的风帆。

恰逢建党百年,我院新生举行了“百年党史我来讲”活动,通过了解并讲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生入学四爱教育是我院每年针对新生举行的特色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2021级新生不仅对学校、学院会有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也会有更进一步的认知。

上一条:【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校日”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