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我院在304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总结暑假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主持。

会议伊始,新进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院长杨云香简要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教学方面要加强教学结构化研讨,教改项目需继续着力。二是科研项目数量和经费逐年有所提升,但横向项目较为薄弱,还需努力。三是加大投入,继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四是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坚持引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国际化视野和办学水平。她鼓励广大教工,尤其是青年教工,多读书、多思考、多交流,以求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以教授团队为依托,深入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

最后,袁书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往实处走,确证学习时间,确保全员学习,确保学习见实效;二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青年大学生正是三观形成的重要阶段,老师要给予学生正能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对于意识形态里的敏感问题不要妄加议论,不要传播。三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双节临近,更要注意廉洁安全,要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新学期伊始,全体教工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来,扎实工作,严格执行,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1DFA2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爱校日”入学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