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场巡考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党委副书记桂玲玲、副院长贾云鹏、副院长王琼陪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志田、谷辉辉,深入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考场巡考。

岳书记一行一边仔细察看相关示意图及考试规则展示,一边询问考点考前准备情况,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他高度肯定举办“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在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积累公务员考试经验所发挥的积极意义,并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任主任、谷主任就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旨在有效提升毕业生备考公务员的应试能力和面试时的临场反应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是我校“职业规划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自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相关报名页面浏览次数达2万次,报名人数近千人。

(常媛媛 撰稿 摄影)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转自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

下一条:我院举行书香教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