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转自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原链接:https://job.v.zzu.edu.cn/zzu/m/html/index.html?channel_code=XWDT&cand01=10000115771469#/newsDetail/10000115771469

近日,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在主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相关报名页面浏览次数达2万次,报名人数近千人。

讲座现场

3月6日-3月9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举行了三场笔试考前冲刺讲座。

3月10日按照公务员考试的全真考场设置,在上午和下午分别举行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

笔试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校组织的公务员模拟考试,不仅能够使我们在复习备考中及时查缺补漏,更能使同学们感受到公务员考试的真实气氛,对同学们公务员考试复习有很大的帮助。

笔试现场

据悉,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旨在让我校学生了解公务员考试的招考流程、笔试、面试的内容,掌握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积累公务员考试的经验。活动本着“规划学生就业方向,实现充分就业,精准了解学生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理念,有效提升了毕业生备考公务员的应试能力和面试时的临场反应能力,助力同学们未来的公考和职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场巡考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