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三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坛第六组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19日,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坛在主校区举行。下午的分组研讨会在我院304报告厅进行,法学院、建筑学院、书法学院、音乐学院、农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研工部朱老师共同参加研讨,院党委书记岳林强、院长樊红敏出席并欢迎各个兄弟单位到学院参会交流。

会上各个学院代表从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特色、思路方面分别发言,通过分享实际案例重点围绕“学生安全稳定”主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会后党委副书记桂玲玲代表第六组在大会上交流发言。此次会议为我们交流思想,积极互鉴互促提供了良好平台,对促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前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 王莹)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