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工心理系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郑州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经教育学院党委批准,教工心理系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院办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桂玲玲列席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出席大会,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刘亚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由支部书记刘亚楠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教师所做的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人选和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朱艳丽、王悦、赵凤青、石鑫欣、张瑞平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随后,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朱艳丽为教工心理系党支部书记。此次大会严格执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图、文:张瑞平)

上一条: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