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三点半,我校研工部副部长刘素娟及研工部孙老师、朱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副书记桂玲玲及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工作会。

会上,研究生办公室汇报了学院研究生生源整体情况,结合学科专业、培养方式、学制要求、培养模式等分析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现状,面临的共性和特殊性问题。从学生个人成长成才需求出发,交流了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好重点关爱学生思想工作。努力打造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把好关键环节做好就业动员和就业帮扶,紧跟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教工心理系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郑州大学“育才杯”模拟公务员考试(转自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