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规范化,确保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安全性,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今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特制定《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详见附件)。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按不同专业分别于2021年4月6日至4月10日进行。今年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请符合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及时查询各自专业复试分数线并下载复试通知、按复试文件要求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教育学院致全体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下一条: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港澳台招生简章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