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
我院赴南阳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党委书记岳林强,党委副书记高昂,团委书记王晓颖,学工办主任常媛媛及4名学生代表赴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南阳市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校领导及师生的热烈欢迎。

唐河一高宋江伟校长陪同招生宣传队观看录取光荣榜,数据显示,仅去年唐河一高便为郑大输送了75名优质生源,今年希望更多的学生加入到郑大的队伍。

随后,唐河一高精心组织高三年级全体年级长及班主任、任课老师参加宣讲座谈会。在会上,宣讲组成员重点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培养特色、学科结构、师资队伍及招生政策,并专门介绍了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及学科现状,通过座谈会,表达了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望,祝愿高三学子金榜题名。

(文 常媛媛 图 王晓颖 常媛媛 审核 高昂)

上一条:我院赴南阳鸿唐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征兵宣讲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