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
学而思全国校园招聘——郑州大学教育学院专场宣讲会通知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一、学而思企业简介

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以内容能力与科技能力为基础,以科教、科创、科普为战略方向,助力人的终身成长,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现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7个城市均设立分校,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为千万用户与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学而思业务范围覆盖素养教育、高中教育、国际教育、大学生服务与托管等,并已成功开拓海外业务,持续探索素质教育产品、智能学习硬件和软件研发等领域,保持整体业务的多元布局,实现健康、持续增长。

二、全国业务分布与人才发展

学而思目前在全国37个城市开设线下分校,开设300+个教学点,云分校业务覆盖全国并拓展到海外;公司在职员工人数10000+,90后比例超过88%,211学历及以上占45.6%,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高质量团队。

我们的伙伴中教师占比59%,其中61%为专职教师,精专授课;39%为全职教师,除授课外承担同时其它业务相关的职能职务。师资力量雄厚,新老师培训与帮带体系完善,助力新老师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面提升和快速成长。

三、招聘计划

岗位特点:针对教育学院同学提供符合专业知识的各年级段各科目主讲老师岗位

岗位类型:不同岗位类型适配不同发展需求同学

1、全职岗位:职能+教学双通道发展

2、全职授课:教学路线专一发展,上四休三,收入可观

3、兼职;高中一对一线上/线下兼职岗位,每周工作8小时,适合大三,研二及毕业后有备考计划的应届同学;

岗位可投递城市:郑州,南京,徐州,苏州,南通等全国37城市均可投递简历

四、宣讲安排

宣讲会时间:3月28日下午14:00

宣讲会地点:教育学院301教室

五、宣讲会报名

有兴趣了解教育行业发展及学而思招聘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宣讲会微信群,群内有宣讲会内容预告及定向答疑;


上一条:研途有你,全力以“复”——教育学院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南阳鸿唐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