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低年级党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5月18日,教育系09级全体会议在南核心教学区1104教室召开,公开推选优秀团员做为党的发展对象。此次推优大会由系党委孙新成书记和李瑾老师统一安排、由教育系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张优良主持。 
    大会上,张优良首先就我系党员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我系低年级党支部目前共有6名正式党员和52名预备党员,共计58人。张优良还说明了同学们都较为关心的入党流程以及今年09级的党员发展计划。接着,按照推优要求,投票选举有序开展,最终16名同学被推选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本次推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推优全过程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据悉,07级和08级也于今日分别进行了推优活动,力争使表现优秀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党组织。本次推优将为我系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给我系带来新的朝气和活力。

上一条:深化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促进高等教育科学发展

下一条:201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关通知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