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院系教学科研和师生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根据《郑州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经学院党委批准,教育系党支部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院304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桂玲玲列席大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出席大会,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郭连锋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由郭连锋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教师所做的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人选和候选人名单。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投票结束后,由计票人进行统计,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经过全体党员老师郑重投票,大会最终选举郭连锋、董永贵、侯洁、王哲先、靳培培老师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

(图、文:董永贵)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教育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建专题工作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