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郑州大学学生心理协会简介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郑州大学学生心理协会成立于20015月,是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导下,以宣传和普及心理学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学生公益性组织。协会以助人自助为目的,提供发展性心理训练,普及心理学知识,实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协会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下设宣传部、外联部、秘书部、学术部,定期开展专家讲座、聊天沙龙、文艺联欢,心理电影欣赏,集体心理咨询,心理知识宣传等活动,并建有QQ群供会员倾诉交流。我会还开有心理图书馆,藏书百余种,会员可持证借阅。协会还将继续努力,建设自己的网站,创办自己的会刊,致力于宣传和普及心理学知识,传播良好心态,播撒美丽心情,为创造更美好的心灵空间而不断努力!协会自成立之日起受到了各方支持与关注,从一棵小嫩芽成长为现在的一棵参天大树。在宣传周活动中为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在中心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进行心理情景剧演出、心理沙龙、学生朋辈心理互动等大型活动,它是心理协会对外宣传和服务广大会员的有效途径,更是学校精神文明,校园生活,社团文化建设和完善的有力展现。

上一条:校团委关于学习“三平”精神 争做“四种”河南人的倡议书

下一条:我系举办素质拓展之“生命之旅”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