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正文
心理学党支部举办学科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心理学党支部就“学科发展”这一主题开展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刘亚楠主持,耿耀国、王中杰、王琼、朱艳丽、王悦、刘志斌、赵凤青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第一项围绕“心理学系教师的职业发展”展开讨论,大家就各自对教学、论文发表与科研项目申请等分享观点,提出意见;会议第二项围绕“心理学系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商讨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硕士生培养质量的思路与对策。老师们普遍反映,应该对硕士生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更有利于学生的发展。同时,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多关心、多鼓励、多沟通,对出现心理不适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干预。此外,老师们也提出,希望学院能够努力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改善研究生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严从根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