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3月25日,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教育部、省委、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体教工参加会议,杨云香院长主持会议。

袁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委贯穿全年的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基层单位来说,我们要紧密围绕工作主线,狠抓落实,结合立德树人要求创新丰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一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抓落实。在全国全党上下掀起学习党史高潮之际,我们要高度重视,激发全体师生学习自觉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周密部署,创新形式抓落实。结合人才培养实际状况,依据我院特点,认真制定专项活动方案,以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广大师生参与,引导主题教育活动往深处走,往心里走。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抓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崇德,我们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唤起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认同感,从英雄楷模身上找寻方向,从我们党奋力实现历史使命的接力续棒中找寻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每一个人的担当。

随后,袁书记宣读了教育学院2021年党委工作计划。此次党委工作计划着眼当下,立足长远,体现了未来五年学院党建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良性发展的整体思路。

杨院长总结强调,要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开创工作新局面,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上一条:【喜讯】我院党委在“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