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袁书记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袁风兰书记以座谈会的形式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上了题为《学习党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党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袁书记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她从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和使命讲起,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最后,她强调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袁书记把党的历史、理论、党章党规要求和学生的专业学习巧妙融合,并举出大量实例,做到了生动、鲜活、接地气。最后,袁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1.要求年轻学生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2.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筑牢信仰之魂;3.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召开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