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院35周年暨首届学科发展突出贡献人物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

为梳理总结医院发展经验,砥砺奋进开启新征程,日前,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院35周年暨首届“学科发展突出贡献人物”表彰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各党支部书记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全面回顾了医院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发展空间大大拓展,营造了幽雅温馨的就医环境;二是内涵管理不断深化,构建了科学完善的治理体系;三是聚焦妇幼主流专业,锻造了优势突出的特色学科;四是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打造了技艺精湛的人才队伍;五是坚持医教研协同创新,取得了丰硕的科技成果;六是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提升了全省妇女儿童的健康素养;七是倡议成立妇幼联盟,做强了全省妇幼机构服务能力;八是党建引领正确航向,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

随后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首届“学科发展突出贡献人物”的决定》,并为首届“学科发展突出贡献人物”代表颁奖。 “学科发展突出贡献人物”离退休专家栾斌、在职专家许雅娟、在职职工代表管一春分别进行发言。

会议号召,医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永葆为民初心、勇担医者使命,探索实践发展新模式,胸怀“国之大者”,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创造更大发展奇迹,书写更加优美华章,为一流大学、健康中原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资料来源:医学院)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