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2-05    点击:

22,我校在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工作组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由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俞海洋同志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吴国新和鄢文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临床医学系、基础医学院、郑州大学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人民医院、附属郑州市中心医院及附属儿童医院分管认证工作的相关领导和老师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俞海洋同志做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工作组负责人,首先做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做法与材料准备”的专题报告,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的“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教育资源”及“教育评价”等几个重点认证指标做了详尽解读,布置了教学工作组各单位的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和院系按照既定设计的整体方案有序开展工作,共同努力,为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刘会范处长也对近期的教师工作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附属医院及时整改。

鄢文海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教学工作组在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尽管我们面临临床认证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但只要我们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依托百年办学历史所积淀的雄厚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一定能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并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凝练特色,寻找不足并及时整改。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重点明确了教学工作组的做法和材料准备,为各单位完善各项指标要求并及时整改不足指明了方向。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