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1-31    点击:

130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会前,临床医学系系精心准备,积极动员,搞好自我分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及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主观世界、工作作风、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自身共提出36条意见。每位班子成员在发言之后,紧紧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