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0    点击:

    10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俞海洋同志主持,临床医学系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以及《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俞海洋同志强调,全系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在本科教育中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注重实践教学环节管理、注重教学质量监控,积极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工作,结合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良好契机,不断推动我系本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部长讲话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