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主任赵松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5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2020年河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系主任赵松作为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英雄模范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F87B


赵松副院长表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荣幸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谈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振奋人心,充分印证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也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抵御外部压力的决心和信心。


1D840


 

  赵松副院长说,自己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21431


  此前,赵松副院长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