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检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9    点击:

        129日下午,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对我系各部门、各年级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区域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系领导班子重点对各办公室、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排查,仔细询问各年级离留校学生情况,对办公环境、用电安全、防火隐患等情况进行监督和了解。检查中,系领导班子指出,放假前各部门、各年级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开展安全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处置,做好暂未返家学生的安管理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值守,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