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举办新疆昌吉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人民医院
发表时间:2018-02-28    点击:

在郑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下,2018327,新疆昌吉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县委常委王副县长、马副县长、卫生局王局长、人民医院周院长一行8人来到我系,求取贤才。

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雷芸芸老师、医学检验系副主任陆晓霞老师还有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洽谈会。会议上,王常委一行表示了对我校临床医学毕业生求贤若渴的态度,并详细讲解了木垒县对人才的渴望以及木垒县人民医院良好的发展前景与优厚待遇,态度诚恳的邀请学生前往实地考察。

雷书记和陆主任认真听取了木垒县人民医院的人才需求,分别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安排了后续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

此次深入交流,为我系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尤其是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支持西部大开发,创建和谐美好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