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工会举办“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点击:

32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团结职工精神、凝聚职工力量,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齐聚一堂,以“猜灯谜”传统活动为载体,共庆元宵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一条条逗趣的灯谜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谜底包含了“字、成语、俗语、人物、历史”等多种因素,本次猜灯谜活动融入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词汇元素,意在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共创美好工作环境。各位教工积极参与,对论热烈,现场亦为猜中者准备了象征着团圆的元宵作为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职工在感受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体会到系工会带给大家的欢乐与温暖。新学期伊始,我系工会将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下,以不同传统节日为契机,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和提高教工文化生活水平,为职工切身利益搭建保障平台,激发教工正能量,促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