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复旦大学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6-08    点击:

201867日,临床医学系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由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张继明主任、附属儿科医院传染感染科王建设主任、以及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齐正莹老师担任主讲嘉宾,2014级和2015级临床医学、影像学、麻醉学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继明主任首先对复旦大学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与优势、附属医院概况进行介绍,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要抓住机遇、放眼未来。王建设主任则重点介绍了附属儿科医院的基本现状和招生情况,通过自身经历和体验向同学们展示儿科专业的魅力和远大前景。王主任表示很荣幸来到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进行招生宣讲,并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以及学生的优良素质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上同学们对复旦大学的办学特点产生了浓厚兴趣,聆听老师的宣讲后,纷纷提出了考研目标、考研类型、学科兴趣方向、各学科特点与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得到各位老师的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两校医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宣讲会收获颇丰。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