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教室文化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点击:

骄阳六月,万木葱茏。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新一代学子的青春活力,临床医学系2015级学生们于近日成功举办“教室文化节”主题活动,六个大班900余名学生均参与其中,取得了积极效果。

67日,随着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评审员的到来,为期两周的“教室文化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评审过程中,各班负责人主动向评审老师们进行讲解,阐释班级装饰的精神内涵,介绍教室布置的点滴故事。老师不时向同学们询问教室设计的灵感,并对大家的精心付出表示赞许。在最终的展示过程中,各大班的风格不尽相同,各有千秋。其中,二大班“纵有疾风起,青春不言弃”;四大班“心系家乡,筑梦远航”;六大班“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主题均具有鲜明的特色。同时,活动过程中各班集思广益,充分发动班级中的党员和文体积极分子,通过自己创作的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让教室更加具有青春灵动的气息。

绘蓝图,谈希望;话收获,筑梦想。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和谐美观的学习环境,更加深了班级同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是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写照。让教室真正成为了大家拼搏的战场,梦想的摇篮,收获的园地。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