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爱心奉献,血系情缘”——临床医学系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8-06-12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乐于助人爱心奉献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同时为全社会的临床血液救助尽一份绵薄之力,2018610日临床医学系学生会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于在郑州大学东校区图书馆西侧举行了“爱心奉献,血系情缘”无偿献血活动。共有75名同学自愿前来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在活动的前期筹备中,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下海报张贴和线上微信、微博推送等方式进行宣传,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并进行了妥善了人员安排。在献血现场,志愿者协助献血车和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及早布置现场、搭建宣传和服务设施,专业工作人员积极为到场人员答疑评估能否献血并做好心理疏导,有序引导献血者进行献血表格的填写和维持现场秩序。在献血完成后,献血者们也从现场提供的凳子和热水供应中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献血现场热烈有序,同学们踊跃报名、文明排队,志愿者一丝不苟、周到服务,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雷芸芸也代表系党政领导班子前来慰问,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这些年来,临床医学系坚持每隔六个月在东校区举行义务献血活动,形成了长期而稳定的献血机制,不仅为无数需要血液的病患提供了支持,还使广大学生通过无偿献血在实践活动中感受自身价值,共享生命感动,感悟志愿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