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8-06-11    点击:

69日至10日,临床医学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工作如期举行。此次考试,临床医学系周密部署和认真组织,各附属医院大力配合,700余名毕业生毕业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为发扬优良考风、学风,营造严肃、和谐的考试氛围,临床医学系尝试探索新模式,组织各教学附属医院召开考试动员会,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项考务工作进行落实,并向所有考生统一配发考试用具,降低学生作弊可能性。考试期间,系领导班子、附属教学医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务处负责同志组成巡视小组,对监考教师到岗履职情况、学生考试秩序等进行全程巡视检查。

此次考试,临床医学系引进先进的考试数字化管理系统,为临床医学系考试方法研究与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探索,保证后期阅卷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高效化。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