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挑战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5-14    点击:

用激情点亮校园,让汗水挥洒战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于2018423日起,在东校区灯光篮球场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挑战杯”大班篮球对抗赛。最终于513日,经过层层对战胜出的篮球男神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终极对决。

此次篮球赛参赛面广、赛程持续时间长,参赛的有临床医学系2014级、2015级各大班代表队。经过为其两周的激烈角逐, 2014级五年一大班、2015级五年五大班、2014级七年一大班与2014级七年二大班进入最终决赛。比赛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拉开帷幕。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裁判员和记分员也在目不转睛地盯紧每一个动作,观众们时而为进球而欢呼,时而为错失良机而惋惜,女生们则为自己的班级加油鼓劲,赛场上弥漫着紧张而又焦灼的氛围,在最终一声终场哨后,2014级五年一大班勇夺冠军,2015级五年五大班夺得亚军,2014级七年一大班夺得季军。在这炎热的夏日,篮球队员们不仅展示出了个人风采,更给大家传递了可敬的篮球与体育精神,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走向操场,从而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

此次大班篮球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更激励了更多的医学生积极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去攀登更高的山峰。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