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8-05-21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在大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临床医学系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四大班学生于520日晚上7点,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成功举办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我系2013级成功保研、考研的学生,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分享心路历程。

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保送至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柴玥同学分享经验。她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保研的要求和流程,建议同学们要根据研究生保送条件认真准备,尤其要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和英语水平的提升。接着,考研至北京大学医学部的陈玉杰同学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着重强调一定要打好基础,努力学好即将开设的内外妇儿课程。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两名学长学姐耐心的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

经验分享会的效果超出预期,同学们整场表现积极踊跃,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经验分享会为今后的学习注入了信心与动力,也为做好自我定位、自我规划梳理了思路。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