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标准化病人”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10-06-10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临床教学的发展,为提高医学生的临床操作技能,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医学人才。我系拟开展的“标准化病人(简称“SP”)在医学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研究,已通过郑州大学2010年校内专项资金的初步筛选、专家论证、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面向医学系学生招募志愿者20名,来从事标准化病人工作。“标准化病人”并非一定是真正的病人,而是扮演“病人”的健康人,也不排除个别为真正的患病者(传染性疾病除外)。如果您对此项目感兴趣,并愿意付出一部分时间或业余时间为医学教育和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热诚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条件
1. 志愿者年龄20周岁至35周岁,身体健康,男女不限,无肝炎、结核传染病史;对医学具有浓厚兴趣;
2. 志愿者需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会说普通话;工作责任心强,记忆力强;有耐心,根据教学安排能提供相应的时间;
3. 医学系在校生优先考虑;有表演经历者优先考虑;
4、工作性质:全职或兼职 要有较充足的时间,能很好地配合教学工作。
二、相关报酬:培训、面试及参与研究项目工作者按工作量支付一定的报酬每小时20-30元。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各年级辅导员 0371—66658053

联系地址: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各年级办公室
三、招募程序:本着自愿原则,所有应征志愿者在征得家属同意后经过报名、培训、面试、考核、合格后可参加该研究项目。报名时携带附个人简历,包括(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应聘报名和受培训期间,我系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到年级办公室领取“招募信息登记表”两份 。正式录用后签订用人合同两份。
四、报名截至时间:2010年 6月 10日-6月30日。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