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助学贷款如何用支付宝还利息
发表时间:2011-11-23    点击:
    助学贷款需要还利息的同学请注意,接到院系通知后,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https://www.csls.cdb.com.cn/page.do?targetPage=/OnlineIndex.jsp登录名为10459加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中生日八位(如19890325)。进入后先完善个人信息,务必核对联系方式,方便以后接收相关通知。在系统“贷款及应还款查询”项目中,可查看应付利息及自己的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注:此账号只能用来办理助学贷款业务,该账号同时是新浪邮箱账号)。进入支付宝网站,用自己的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登陆,(邮箱密码、支付宝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去掉前6位的剩余部分),登陆后激活支付宝账号,链接相应的网银即可还款。请务必于2011年12月20日前结清(过期视为违约,将生成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本人所有与银行相关业务的办理如车贷、房贷、银行卡办理等)。
如有疑问请自行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登陆框下面下载查看“助学贷款借款学生手册”及“支付宝使用说明”、“助学贷款支付宝相关问题”。若无法解决,请联系本年级辅导员。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