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临床医学系郭燕洁同学荣获2017年宝钢奖学金
发表时间:2017-11-28    点击:

201711月,一年一度的宝钢教育奖评颁大会在上海举行,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目前,宝钢教育基金会有75个评审单位,其中多为部属高校和中科院研究所。

在本次评选中,我校共有4名本科生获奖,其中我系郭燕洁同学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郭燕洁是临床医学系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七年制)在校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大学大学生标兵以及三次郑州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此外,该学生还参与了国家级及校级课题5项、申请专利2件、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在英语话剧比赛及体育竞技等比赛中也有突出表现。

近年来,我系围绕“立德树人”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育理念,以学风建设工作为抓手,突出人才培养根本目标,通过开展丰富的学风建设活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系坚持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重大成绩。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