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临床医学系举行“学风竞赛月”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13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学生的主要精力引导到学习上来,经临床医学系研究决定举行2017年大学生“学风竞赛月”活动,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培养学生严谨求实、刻苦钻研的精神,巩固已有的学习成果。

二、活动的内容及参赛对象
 
本次活动由临床医学系统一安排部署,以年级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各年级学习进度本次竞赛的内容及参赛对象如下:
 1
2013级五年制参加竞赛项目:病历书写竞赛

 22013级七年制参加竞赛项目:笔记展
 3
2014级五年制及七年制参加竞赛项目:笔记展和知识竞赛

三、 活动的时间安排

20171016—20171116

1. 1016日“学风竞赛月”正式启动。

2. 1016-1020日进行“病历书写竞赛”

竞赛形式:每个学生独立完成一份手写规范的大病历。

以实习医院为单位推荐(按参加实习人数的15%)参加系里最终展评。

3.1023-1027日进行“笔记展”

竞赛形式:每个学生准备1~2门主干课程笔记。每大班推荐20人参加系里最终展评。

4.111-1114日进行“知识竞赛”

竞赛形式:小组赛的形式进行专业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116日前以小班为单位选拔竞赛小组成员,竞赛小组每组3~5人,每大班选出4组参加年级小组赛。

1114日前五年制和七年制分别进行小组赛。

5.1116日进行颁奖。
 
四、活动的奖项设置

本次参与大学生“学风竞赛月”活动的各参赛项目,由各年级组织初评,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系将依据《郑州大学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设置一、二、三等奖,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对获奖者发奖品和证书。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20171013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