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136 号,附件)文件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20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一般项目。

2.2019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重大招标项目。

3.经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其他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的申请结项条件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师〔2013840 号)执行。

2.重大招标项目除满足重点项目的结项条件外,省教育厅将组织 专家组进行结项验收,视专家组验收意见办理项目结项或延期手续。

三、结项材料要求

详见附件,所有材料院系不盖章。请于615日前将相关材料保送到教务处235房间,电子版材料以U盘报送(复制后领回)并完成网上汇总表填报:【腾讯文档】2021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ZVZxeEV2bURIWHpO

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037167783157

附件:《关于开展 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524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