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成长印象”音像材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

各院(系):

为更好的展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风采风貌,记录毕业生眼中最美的风景和瞬间,集中展示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细节和对郑州大学的深厚情谊,经研究,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开展“成长印象”音像材料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全校2021届毕业生。

2.征集内容:能够体现毕业生在校期间与母校共同成长的种种印记,提交形式可以是文字、照片、视频等。如军训的刚毅、入学的青涩、集体自拍照、寝室合影、班级合影、师长的淳淳教诲、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同学们曾经共同使用的阳台、水房里斑驳的痕迹、斑驳陆离的书桌、窗口伸头张望的故事、课堂上的勤奋时光、科研工作中的废寝忘食、精彩炫酷的运动风采、悠哉的休闲生活、毕业季感人的故事、记忆深刻的社会实践或者志愿服务、抗击疫情时期的生活和学习以及党史教育活动等,提交的图片和视频要有简要的文字介绍。

3.请各院(系)认真梳理毕业年级入学来的成长生活,特别是抗击疫情时期的优秀事迹以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各院系党史教育活动的记录,以院系为单位将相关音像材料集中发送至iespgzs@163.com。院系层面的亮点、特色,如学霸寝室、有突出事迹的优秀毕业生等,也可以同时以图片、视频的形式报送。

4.广大毕业生也可自愿将自己最喜爱的相关音像材料直接发送至iespgzs@163.com,照片署名学院和毕业生姓名、联系方式。

5.素材收集要求:

照片:高清晰度、内容积极健康的原素材。

视频:高清晰度、画面稳定、未经剪辑渲染处理的原素材。

6.素材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5月30日。

7.请各院(系)指定一名毕业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作为此次活动联络员,并将联络员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发送至iespgzs@163.com。

8.以上征集的图片、视频等音像材料,将作为我校2021届毕业视频的素材库。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遴选。

联系人:孙老师0371-67783105、刘同学15290886313

学生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0日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