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新闻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教学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更新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点 (已浏览次)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314日晚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主管本科生教学的黄进勇副院长、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张静老师、2014级辅导员常静老师、2105级辅导员刘岩老师和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谷辉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实验教学、课堂管理等成为学生们共同关注的话题;高年级学生对考研辅导、专业前景和就业指导等也比较关注。黄院长认真倾听、记录了学生们的发言,并和学生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学生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自主学习、积极主动与任课老师交流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与会老师将学生们所提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和人员,分门别类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