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新闻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禾旭科创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孙进   更新时间:2017-12-28 来源:本站点 (已浏览次)

        20171227日上午10时,禾旭科创中心成立仪式在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红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玉坤及生命科学学院近百名优秀师生代表。

仪式现场,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川向禾旭科创中心的成立致贺词:“风云际会、春华秋实,希望禾旭科创中心以这次成立为契机,加快成长的步伐,在服务我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紧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谷辉辉对禾旭科创中心的职能及组织架构做了简单介绍,“禾旭科创中心接受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双重指导,为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其他院系同学在生命科学和其他相关领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平台”。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进勇老师为倪新程、王宁等科创中心学生工作代表颁发聘书。最后,由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红英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玉坤共同为禾旭科创中心揭牌并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18225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禾旭科创中心进行参观,在听取解说人员精彩的讲解后就科创中心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在科创中心基地合影留念。

15760

    据悉,禾旭科创中心是在生命科学学院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学生发起成立的创新性院系科创交流平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黄进勇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从老师到学生,都非常重视这个平台,院里每年也会选派优秀老师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从而为院系学生科创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他说:希望禾旭科创中心能够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科学研究,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科研,让这个平台越办越好。

15910

                                                                                                    摄影:李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