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新闻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吴秀云   更新时间:2019-12-28 来源:本站点 (已浏览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何璟莉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大学期末考试操作程序及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通知》,并就试卷管理、考试安排与监考工作流程、监考工作人员职责、阅卷改卷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她强调,要加强考务管理工作,做好考试及监考安排,确保试题试卷安全;加强命题、阅卷、试卷审查、及成绩录入工作。

院长康巧珍强调,监考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监考要求,维护好考场纪律,注重开考前对学生的警示告诫,关注有违纪作弊可能的重点人群,做到有的放矢。

  党委书记上官军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重视此次监考工作,抓好学生诚信教育,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加强考场巡视,强化巡考工作职责,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