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92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上官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班子成员聚焦10个案例,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灰尘,提高自身免疫力。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道德修养、强化了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民主生活会上,还对学院以案促改问题清单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最后,党委书记上官军强调指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制度,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