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四爱教育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四爱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196日早630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17821级学生准时参加学校举办的线上升旗仪式。

  倾听着雄壮的国歌,跟随着整齐的队伍,目送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心潮澎湃。表示虽然报到日被疫情摁下了推迟键,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每个人都要遵行党和政府的决策,为疫情能够早日得到控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更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为克服疫情和建设祖国贡献献自己的力量。

部分生命科学学院21级学生观看升旗仪式照片

同时,至此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特收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杨甜——百年征途,无数共产党人心怀黎庶,一颗滚烫的忧思如焚之心,不为他人嗟叹,而为苍生怦然。“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共产党人铮铮宏愿百年如斯。山河浩荡,日月苍茫,从弱小到强大,从改革到发展,从进步到文明,从繁荣到昌盛,每一步都踏实稳健,今朝建党一百华诞,共同祈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刘武杰——愿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愿中国共产党辉煌永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创和谐盛世。

尹文静——壮哉,我泱泱中华,愿祖国如月之恒,如日之升,繁荣强盛。

王朋创——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太平盛世好榜样,科技振兴国民强,如今人人有梦想。难忘多少的耻辱与痛苦,难忘多少英烈碧血染党旗,英雄的儿女用头颅和血肉之躯,将独立的新中国筑起。适逢建党百年,我们应肩负起时代的主题,为中华崛起而奋斗,为祖国富强而努力!

王馨悦——传承百年的星星之火于心中绽放,心向大海的滚滚后浪在眼前奔腾!百年华诞,初心不改,历久弥坚,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我们勇于担当!

QQ图片20210909161943,图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