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会良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浏览次数: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学院李会良教授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髓鞘的发育、进化及可塑性(Oligodendrocytes: what are they, where are they from and what do they do?)

报告人:李会良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晚上7:30-9:00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ID:982-157-486

专家简介:

李会良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学院沃尔弗森生物医学研究所(WIBR)课题组长,兼任英国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研究理事会(BBSRC)核心评审专家组成员(core member of BBSRC committee C)、全英华人⽣命科学学会(CLSS-UK)理事会第28届(现任)主席。实验室在英国BBSRC、牛顿基金会、英国医学科学院、英国阿尔兹海默症基金会的资助下,围绕脑胶质细胞发育与新生、髓鞘形成、脑内的脂质代谢等⽅向进行研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1月2日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