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处巡回指导

作者:彭瑶瑶 发布时间:2021-06-11

 

 

69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承凤书记率指导组到我处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盛和苑区301活动室举行。我处22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承凤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处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她指出,此次巡回指导旨在督导检查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结离退休处部门特点,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发现亮点,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承凤强调“五抓”:要在学习教育上抓深化、在规定动作上抓落实、在自选动作上抓创新、在活动推进上抓典型、在民生实事上抓成效。张承凤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题学习、强化政治领域、丰富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规范组织生活;要处理好学和用的关系,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指导组成员分别查看了我处外出商丘民权、登封观星台、登封(豫西)抗日革命根据地等参观学习的资料;查看我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制、党史中心组学习及交流研讨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系列党史教育活动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