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双节活动安排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1-09-28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双节活动安排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全国第12个“敬老月”来临之际,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下做好我校双节期间的离退休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于2021928日上午专题召开了双节相关活动安排的党政联席会议,处党委和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中,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第一议题既是理论的升华,也是实际工作的具体指导。在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中,离退休工作应该持续、有序、科学地按照计划推进。四校区应积极配合融入主校区工作进程中,面对常态化离退休工作不放松,开创性地为老同志服务好。

会议认为,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特别是离退休工作的年中重点工作—重阳节活动安排,应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四校区应在迎接全校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做好国庆节、重阳节一系列活动安排。

会议决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十月份下旬实时展开;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应做好重阳节相关宣传报道工作、校级领导给全体离退休人员一封慰问信工作、双节期间全体学校离退休人员慰问金发放工作、走访慰问特困和空巢老人等特殊离退休人员工作、今年满八十周岁和九十周岁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以及各校区根据自身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离退休人员信息核对等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