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2-05-25

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安排,525日上午9点,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河南省、郑州市和校党委有关要求,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针对“六查”,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助力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防,将离退处打造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之窗和精神家园。处党委寇晓明书记主持会议。

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办公室主任黄玲等出席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张保民处长带头从在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在对党忠诚等方面、在坚持底线思维等方面、在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等方面、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制度执行方面等六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相互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寇晓明书记在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步推进离退处工作。

民主生活会后继续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联席会,张保民处长就近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在线视频民主生活会(图片编辑:黄玲)